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天后宫之旅^^


昨晚,我和家人一起去天后宫拜拜。。
那里有许多灯笼,很美,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我也有求签,抽到下下签。。T.T
就跑去转运桥排队转运。。XD
可是,那支签讲得我很对,

我做事应该要果断点,不要犹豫不决的。。

之后,就有一段有趣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请大家仔细阅读一下下。。哈哈
就我去拜保佑读书厉害的神(忘了叫什么神XD)的时候,
我捐了8块钱就可以拿到一袋东西,
里面是古代读书的文具,就毛笔之类的
我走前去放钱的时候,
旁边有位年轻人专门教你怎样拜的,

就那个年轻人教我先对神说我叫什么名,
几岁,
希望学业怎样。。
然后我就按照他的指示做lor...
就就就。。我想告诉你们的重点就是。

那位年轻人还蛮leng zai一下下的。。哈哈
他的眼睛水汪汪的,被他sot到一下下lor。。XD
哈哈,zd leh? wakaka...

这次天后宫之旅还不错嘛。。。
有leng zai可以gap wor...haha
可是重点就是希望上天保佑我一家人,
可以平平安安,事事顺利,身体健康,
还有我的SPM可以考到不错的成绩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