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孤单情人节


昨天是情人节。。
对我来说是孤单情人节。。
没有情人,没有约会,没有巧克力,没有花收,没有礼物。。。

什么都没有。。。T.T
可是至少还有一个人送我巧克力,

谢啦。。。好过没有。。呵呵。。。^^

上了高二,真的不同了。。
周围的朋友个个都成双成对的,
整座食堂楼很有情人节的气氛,
我还看见有一位男生拿着有我将高的公仔,
他的GF一定lam 死的。。。哈哈

本来自己也带了巧克力想送人的,
可是却不敢给他。。。
下课去他的班三次,
他都不见人影的。。
证明我们没缘咯。。。
不用紧,还有放学。。。
我就不信放学也见不到他,
结果还是失败。。。
那个WY也是的。。
叫她帮我给他,她都不要帮我,
说怕给吴尊看到。。><

放学过后,还要上学会, 操步叻,
可是今年不同, 我已经是执委了,
轮到我操他们..>< 哈哈,真得不好意思咯。。
口号一直念错,他们以为我wan ye。。
故意test他们,其实我是真的念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