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亲爱的电脑,我好想你哦~呵呵
这三天两夜的佛学营让我获益良多~
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包括佛学知识,人生哲理,因缘前世今生,残缺也是美~
亲爱的朋友们,好好珍惜眼前人,
是缘分让大家彼此相识,
也要好好孝顺父母,
父母把我们养到那么大,是非常难得的~
我答应明年一定会再参加~
在这周围都被大自然围住的营地里,
空气很清新,很凉爽,
真让人舒服,心情也开朗也许多~

尤其是第二天的感恩夜里,
第一次坐在大圆圈里,
对着30++位与我有缘的营员及工委们,
说出我的真心话~~
当时讲师走到我背后,
他把手上的麦克风交给我,
我真的有点吓到,不知所措~
可是大家都掌声鼓励及支持我~
我也只好献出我的“第一次”咯~哈哈
在佛陀神像面前,被蜡烛的灯火包围着,
不同工委们出来分享自己感动的故事,
我也忍不住把凝聚在我心中很久的眼泪给流完出来了~

环保袋,营衣,结营证书



营员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