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兴奋+期待ING~

woohoo~
SPM剩最后一科了~
可是感觉好像已经考完试酱~哈哈

这个星期的行程排得满满的,
拜一考完经济就和伟良他们打羽球,
没想到那个人也有在,
他突然参进来陪我双打,
还教我正确的开球方法,
有鱼到咯~ ><

今天和他看戏,
我们逛到没有地方逛了,
跑去逛supermarket~哈哈

明天去sunway lagoon叻~
有兴奋到咯~
可是八点就要起床了~==

拜五想回学校,
很想帮学会做一下东西,
下个拜一就是万人宴了,
当天考完试还要服务,
很难想象当天场面会多乱水~
另外,也想回学校陪凯利聊聊,
感觉她最近蛮多心事的,
希望她能过得开心点~^^

拜六要去惠怡家,
很想学做寿司叻~
希望惠怡不会怪我把她的厨房弄乱la~><

p/s: 倒数 7 天 ~ SY & YS

5 comments:

Ziling said...

哈哈...
结果
你会开球了吗?哈哈
那天怎么就酱走了...
我都不懂你几时走的tim...

cyee said...

haha...
还是不会叻~
那天我爸到了,
我埋走先咯~
下次有打过,记得叫埋我啊~><

leong said...

haiz...cant go to sunway with u all tim..haha
although u wont welcum me...hehe
happy anot oh...tis few holidays.
...
u decide wat day to play badminton jor bo?
haha...
if have decision , tell me yo...
i wait u all de..

cyee said...

lol...
i got invite u de lor..
u reject me oni ma..
4 girls 1 boy oni...><
erm... u decide lar..
next week nthg 2 do liao...

leong said...

haha..really really miss the trip tp sunway...
haha
hope to go there again together...
with all friends..

haha..
i decide arh?
i also dunno de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