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加油!


十月二十二号..距离还有几天呢?
我也不敢去计算和倒数了~
今天派了商概,地理和历史考卷~
唉..一样四个字~惨不忍睹~
让我很意外的是,商概的成绩比我想象中得好~
我还以为会不及格的...==


结果被阿芳算算下,
才发现老师加错分数~
多加四分了...><
没想到我竟然会去跟老师讲~
对我来说有7字头的分数已经很满足了,
所以再扣四分也没差~
结果老师只扣我两分,另外两分当作诚实分~
还粘多一个pizza hut sticker给我~
啊~~~我可以讲刘桂英老师很可爱吗?! ><



我们的华文老师,秀春姐~
她也对我们很好,
折了心送给班上每一位同学,
同时为我们加油打气~ ^^

p/s:阿芳,还有你啊~
谢谢你的没有脚的小鸟~
统考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

YuXin said...

gayao ! =)

yUing said...

什么没脚的小鸟啊??
他明明就有..><
只不过嘛..太肥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