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难堪的一天

今早本来带着愉快的心情来学校的,
因为昨天就知道今天英文老师没有来,
就有两节空节,可以在班上和WY,NYASING哈啦。。
可是今天一大早还没上体育节的时候,WY就告诉我拜二PC放学找她聊来,
他告诉WY一些关于我和他之间的事情。。
他讲他不想那么多人知道我对他有好感,因为他怕到最后hurt的人是我!!
我听到这一句之后,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哭出来,可是我还是忍住了。。

之后,我们就去上体育课,
哇~好久没有上体育课上到酱累的了,在篮球场上拿着那粒篮球,
跑来跑去,流了很多汗,WY讲我的面颊红到整个番茄那样~XD
流过一身汗感觉真爽,舒服多了,也忘了早上发生的事情。。

第一次下课,我去仁班,看到馨仪一个人坐在那边发呆,就走过去找她哈啦。。
过后看到WL经过走廊,就叫他进来一起哈啦XD
他说VP告诉他关于我的BLOG的东西,他说VP还特地把我在BLOG写的东西写在一张纸上,给他看!!
我听WL酱讲之后,就很不爽的走回班上去,
那时我真的很生气,我在想VP到底有没有尊重我?我以为他到处告诉别人(包括PC)关于我的BLOG。。
如果PC知道我对他有好感,我又要怎样面对他?

回到班之后,WY向我提起PC的东西,我终於压抑不住自己,哭了出来。。
当时,WY的确有被我吓到,不好意思^^
她也告诉我昨晚VP在MSN跟她讲了一句话,他说“PC没有喜欢的人,可是他也不想hurt喜欢他的人"。。
我听了这句话之后,我终於醒了,终於明了。。。

放学后,我跟WL一起走出校门,在他口中知道我误会VP了,
他并没有告诉其他人(包括PC)关于我的BLOG,他只是告诉WL而已。。
经过这件事,我发誓以后不会为了想见PC而踏进仁班一步的了,再也不会,绝对不会!!!
当作什么事情没发生过,我们依然是朋友。。

p/s: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只希望他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