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新年到唷~

今天学校还是有上课,悲哀。。。
虽然只上三节课,可是我们却可以玩到很癫,
一起在班上捞生,还有一位同学偷偷带酒来喝tim...XD
9.45a.m放学了,本来讲好我,WY,SY三个一起去TS的,
可是SY临时放我们飞机,突然讲不要去XD
所以就只有我跟WY一起去,
我们逛了很久,找了很久,才看到喜欢的衣服。。。
我买了一件短裤和一件T-SHIRT,
那件短裤有点贵,真的有点心痛,
可是WY和我妈说我穿得不错看,
总算没有白白浪费钱XD(自己安慰自己)><

今天在TS还遇到PCtim...
可是我跟他的距离越来越远。。
哎哟,要新年了,还讲埋这些东西干嘛?

我应该要趁这个时候玩得开心点,high一点^^

p/s: 祝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我的红包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