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消失的诺言

唉。。。悲哀啊,真悲哀。。。
今天已经是统一平测的最后第二天了,
可是到目前为此没有一科是我考到满意的。。
为什么会这样?我自问自己有没有努力过?
固执的我,其实早已知道答案,
但始终并不敢勇于面对事实。。。
直到今天我终于确确实实的体会到了。。。
看着空白的答案纸,看着考试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到了最后几分钟,答案纸依然还是空的,
四处张望,是否有人可以帮帮我,
手开始颤斗,一切实在太迟了,
要怪就怪自己吧。。。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统一平测都考不好,怎样考SPM?
我记得自己曾经答应过某人,
不要再像去年那样,
不再做全班的后八名,
而要做全班的前八名。。。
可是他早已把我给放弃了,
我何必还要死死守着那不可能实现的诺言?
我想我们彼此之间的诺言,

就快在我的脑海里消失不见了吧?

2 comments:

leong said...

haiz...
dont be so sad...
i also same with u ...
all subjects also not good..
but ..
nvm lah..
haha...
we have to put effoert in the other tests tat will coming soon...
if not..
we really cant sit for the spm..
so...
let us gambateh together..ba...
haha
gayao...
my frien..
你说你行,你就行。。
我说你不行,你就不行。。
你说你不行,我说你行,你还是行。。
所以。。。
我们是行的!!!!

cyee said...

haha...
thanks ya...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