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high 翻了。。><



哇,昨天在学校过得还蛮辛苦的。。
生病还没好,有种要呕要呕的感觉,难道我有了?!
哈哈。。。唉,要怪就怪自己笨咯。。
拜四那天午觉睡太多,起来就已经凌晨一点多了,
睡不着,得空没事做,就跑去喝了一杯红酒,
然后继续睡觉。。
早上一起床,就开始拉肚子了。。
去到学校就开始发烧。。
就到处问人,有没有panadol。。
吃了,好了很多。。。
可是到了下午又开始发作了。。

昨天,放学过后,还要上学会。。
这次学会有讲座,本来不想去的。。
哎呀,心想,算了!就跟你拼过。。
我不信我挨不过这三小时。。

本来以为这次的讲座一定很无聊的,
可是没想到我学会请到的讲师是酱幽默的。。
首先,讲师吩咐我们分组,然后为自己的组想组名和口号。。
有奶爸组,勇霖组,狂笑组,下流组等等。。
过后,我们就开始玩游戏了。。全部人都玩到很癫。。
之后,讲师就为我们讲解其游戏的意义及道理。。

最后,讲座结束之前,讲师播放一首歌,
大家围成一圈,跟着讲师的舞蹈动作一起跳。。
场面真的十分high。。。流了一身汗了之后,
我这个病人也突然精神了许多。。哈哈

这天刚好是我文宣组的partner诗文的生日哦。。
他们也买了个蛋糕,为她庆祝生日。。

p/s: 诗文,生日快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