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灰色星期五

早,一进学校,
被林立慧叫住,
林:“同学!!你化妆啊?”
我:“没有呀。。”
林:“噢,回去...”
=="" ,我样子像有化妆meh?!
突然被她叫住,还以为她要讲我头发,
真的被她吓了一~~

天,考国语...
难到屁酱,她摆明是故意要玩我们!!
我们每次在她的节讲话,她还不趁这个机会报仇meh?!

今天英文节,继续写作文,
老师给我们用四节写一篇作文,
这个老师还真“特别”,
我从来没遇过,其实可以说大家从来都没遇过!!
她还说下个星期继续,无言啊~~
我在想她到底是不是故意的?因为我们昨天去教务处投诉她,
可能她早就猜到这两天会有人来寻,然后就叫我们静静写作文?
还是她是懒得讲课?还是?还是?唉,没兴趣去想~~
总之,我心里早已预算,spm英文会考出惨不忍睹的成绩~~

今天放学,
我陪惠怡去找思慧,
遇到他在高二文信班外面,
很后悔没有跟他说再见,
已经两天没有跟他讲过话了
开始觉得有点不习惯。。

p/s: 明天,学校假期叻,爽啊~~(学“大冬瓜”)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