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你好耶~~ 我忍你~~

一个星期,没动过部落格了
把整个星期的心事埋藏在心里,
老毛病开始发作,
整天胡思乱想,
却不敢告诉任何人我的感受,
我怕迟早有一天会爆发,
忍不住痛骂她一顿!!
我承认自己贱,
妒嫉你所拥有的一切!!
今天放学,他一句话都没跟我讲,
连望都不望我一眼,
全都被你抢去了,你赢玩了lor!!
我决定投降了,不想再跟你斗下去!!
考试的时候,我给你看答案就可以啦,
叫你给我看一下就睬我都傻啦?!
ok lor... 既然我不能在爱情上赢你,
我下定决心要在学业上赢你!!
我一定要考到比你更好的成绩,
让你输到没话讲,趴在地上动都不能动!!
其实我不应该痛恨你,反而应该感谢你,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寻找读书的推动力lor~~
哇哈哈~~~


p/s: 得罪谁都好,最好不要得罪女人><

5 comments:

蘇碧君 said...

Oiii~~ who?

cyee said...

haha...
dun worry la..
not u... hehe

蘇碧君 said...

sure not me laaa obasang~~ i oso dunno yr frens how to win you hahaha!!

Sze said...

hello, guess who m i.... kakaka...
zomok... who made u so angry ooo...
dun angry lar~~~

- Smile - ^^


Sze

cyee said...

haha...
tat person u dunno de la...
fuyoh~ sze huey got blog de leh..
i wan go 2 support xia xia ler...
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