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再次无奈~~

天,惠怡生病噢,
她没来上课,
我位子旁边又空了,
没人要陪我,跟我一起坐~~
感觉上这一班除了美洁和惠怡之外,
就没有比较熟的朋友了...
我心想,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国文节,一号人物讲陪我一起坐,
结果不到5分钟,她又换位跟别人讲话><”
我想请问这叫做陪我坐吗?
第一次下课过后,二号人物出场~~
她也跟我说了同一句话,说要换过来陪我坐...
好啦,我就睁大眼睛看这个人可以坐几久,
这个人还好啦,没有一号人物酱过分,
一坐就坐到放学,可是到最后,换位的人不是她而是我,
因为她口口声说陪我坐是废话来的,
其实她是跟我后面的人讲话,
还有她的声音实在是吵死人了,
而且语气是很粗鲁的那种,
所以我只好忍无可忍换位啦~~
还有今天我传一张购买微笑徽章的名单,
我很佩服我班的人的lor,
传完了不会给回我的是?!
放在老师的座位搞meh?!
还要把那张名单弄到肮肮脏脏的那种!!
什么班来的噢?很无奈~~

7 comments:

+weiyi said...

Uwa.. my name gt cum out leh!! XD
dun b sad lar..
i won leave u jor~

piglet said...

kaka..dont angry lol...
kaka...

capricornjay said...

哈,cyee,不要酱“莽”。。
有时,生气时,尝试令自己心平气和。。虽然没那么快见效,但不妨一试也不坏嘛。。。

capricornjay said...

Haha,try to learn to calm down yourself,when u feel anything which make u angry,try control your emotion.But,you're smart,at least youjuz blame at blog...Haha
I am busy recently...so...but if i got chance,will visit ur blog...

cyee said...

哈哈,谢啦我亲爱的朋友们~~
都是你们最好,
我承认自己是生气了一点,
可是你们放心,我只会把情绪发泄在部落格里,
过去式的事情,我不会再记在脑海里的~~^^

cyee said...

To: capricornjay

哎呀,被你发现了tim...><
感觉自己很失仪态下噢~~XD
哈哈,总之谢谢你啦,
我会听你的话的啦,
如果我得空的话,
也会上你的blog看下的啦~~^^

prince zero said...

hey..sometimes being alone also can be happy de...dun thnk too muc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