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小人物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喝了点酒头有点痛
明天开始我将如何面对
没有你的以后~~


现在是凌晨三点十四分,已经过了十二点了,
我想在这里对某某人说声“生日快乐”,
明天也就是星期天,
你将会过得很开心很难忘吧?
他真的对你很好,
给你惊喜,给你搞了个生日会,
你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段友谊噢~~
不像我,连见你的勇气都没有,
虽然那件不愉快的事情已过了许久,
突然回想起来,心里却有种纳闷的感觉~~

原本想替你买份礼物送给你的,
可是我偏偏想了很久,
真的不知道该送你什么?
看来我对你的了解并不多,
所以我根本就没资格对你动了真情,
说不定如果我真的送你礼物,
可能你根本就不会去,重视它,珍惜它,
甚至不会对它爱不释手~~
在你心目中,
我只是个小人物

别在乎我的哀愁 
我只是一个路过暂停的小人物
我只要你快乐就够
别在乎我的哀愁 
不要害怕继续勇敢地往前走
就像世界下一片天空

2 comments:

syee said...

+u la^^
hwever..gambateh><"

cyee said...

lol...
anyway, thx 4 support me ya~~
i will keep gambateh de~~
wa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