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一厢情愿

天没去你的生日会,
不好意思噢~~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
晚上可以在JUSCO遇到你~~
老天是在作弄我还是在帮我?
我承认早上不能去你的生日会,
的确真的很失望~~
可是我晚上能遇到你,
我们还算有缘吧?!
但是,我很生气下lor~
昨天跟你SMS下,
你就没回复我了~~
问你第一次下课得空吗?
你又没有回答,
结果我要拿礼物给你,
你又不在班上,
让我连续上下楼梯找你两次,
结果你终於回来了~~
可是,我已经流了满头大汗,
让你看到我狼狈的样子!!
啊~~鱼死人了啦~~ T.T
有时我会觉得惠怡讲得对,
其实他并不值得我这样做~~
可是如果你是真心喜欢一个人,
你会愿意为他做任何事情,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