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一个人好累

天差一点点就遇到他了,
唉,我迟一步了~~
放学,等爸爸来载我,
看到法老跟祖函,
祖函也看到我,
他走过来陪我聊天~~
感觉上他变了,
哪里变了?我也不是很清楚><
他一直按着良心讲我变美了,
如果他再继续讲下去,
我的脸保证会红到整粒番茄酱,
真的顶不顺他~哈哈

明天劳动节噢~学校放假叻~
可是明天可能要去孤儿院噢~
我不是很想去lor, 难得学校假期,
我真的很想好好待在家里休息~~
可是感觉上不去不行叻~
总觉得明天会有很少人去,
我不去的话,好像不给面子噢~
怎么办叻?到底去还是不去?
这几天,只有爸爸,我,小妹,三个人在家罢了~~
妈妈去了怡保参加舅舅的婚礼,
大姐还在宿舍,二姐跟他男朋友去美里玩~
家里变得好静好静了~~
请问谁可以来陪陪我?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