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他改变了我~~

今天有少许失望
毕竟我为辅导学会付出的并不比其他执委多
本身的表达能力也不比其他执委来的好
思想及处事态度也没有比其他执委来的成熟认真,
快三年了,我进辅导学会快三年了
可是我并不觉得自己为这学会做过什么?
我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明年还适不适合留在这?
有时我真的很爱这个学会,
尤其是学会活动之后留下来开会的时候,
大家一起讨论一起哈拉
我承认自己开会的时候,
很少提出意见,很少开口讲话,
我记得方宇问过我,你开会的时候很少讲话的哦,做么会喜欢开会的?
我想都没想,我就直接回答说,
我就是喜欢看你们开会的样子~~

这几天,看见小我一年的凯俐比我还要积极,
她跟我都是负责十大义演的,
可是看见她比我还要认真去筹备,找人帮忙服务,
我就觉得自己很没用,
整天只会拖拖拖,整天想着那个木木的金牛,
提到金牛,我就只能说唉~~~
为什么我会落到如此的地步?
他到底凭什么搞到我愿意为他作出种种愚蠢的事情?
原因只有两个字,喜欢。。
我很感谢凯俐的撮合,
可是有时结局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就算有上天的帮忙撮合,
但我却还无法过到自己心里的那一关,
我梦寐以求的自信心前几个月难得终于被我找到了,
可是自从遇到金牛之后,
它却又渐渐的消失了~~

这几天我跟凯俐聊了蛮多心事,
我也发现这当初陪我聊帅哥的小丫头成熟了许多
哈哈,也要恭喜她升上主席团啦。。
还有那个顾着谈恋爱的芳宇,傻傻的钰宁,明意,
全部也都升上主席团了~明年要加油哦~~

2 comments:

weiyi said...

believe urself..
u can handle it~

cyee said...

thx ya...
u to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