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疯了




最近很烦,
烦考试,烦十大义演,
可是没有凯利酱烦啦
哈哈,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不要累坏了哦~~


这几天,满脑子都想了很多东西,

怎样想都想不通,
想不到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
我到底应该怎样做啊?

真的越想越烦啊

今天开会,
金牛也有来,
我不敢望着他,
临走前让我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东西,

唉,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叻
他对每个女生都是酱好的啦
我算是什么?


放学,遇到平超,

其实他看到我,我没看到他,
是惠怡告诉我的~~
天啊,我到底怎么了?

满脑子一直想着那个金牛,
一个我很想见到的人站在我面前,
我却没注意到~~~

啊,气死我了~~

唉,今天的我到底怎么了?!

2 comments:

blue_meteor said...

有酱夸张咩,我不信在面前会看不到咯,远一点就看不到啦,你以为看偶像剧啊,啊哈哈!

cyee said...

我真的没有看到咯~~
如果不是我朋友跟我讲,
我都不知道他站在那边,
也许真的有缘无分咯~~
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