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十大义演

皇帽啤酒赞助主办 南洋商报、中国报联合主办

日期: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时间:6:00p.m.入席
地点:士拉央皇宫大酒家



明天是十大义演叻~
辅导学会要负责招待贵宾区叻~
有点怕怕底~~
怕明天场面会很乱,然后应付不来叻~
20个人有8位是新生,没有服务过的。。
你们这8位一定要醒目一点啊~
这几天吩咐你们站岗的位置和带位路线一定要记好好啊~~
到时什么都要随机应变了哦~

阿添,你也是啊。。
不要趁服务的时候睡觉啊~
在这种场面下,我就不信你睡得着,
要是睡得着的话,看我扁你没有~~哈哈
我知道你快毕业走人了,
可是你也不要临走前丢辅导学会的face c leh~哈哈
我知道有我在,你一定不会酱做的啦~~哇咔咔

明天有哪十大呢?
有陈势安,钟晓玉,何志健,黄俊源,王明丽等等。。。
很期待下下~呵呵
昨天翻开报纸看见娱乐版有刊登十大义演第一场的表演,
很精彩下哦~
明天是第三场叻,继续加油哦~~
要为华校出一份力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