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haiz again...T.T


过了两天了,
可是星期日发生的事情,

我还记得很清楚~~
有史以来最混乱,兴奋,暗爽的服务~~


呵呵,混乱就是一去到目的地,

那里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大~
心跳开始加速,很紧张,

全部人跑来问我,站哪里?站哪里?

拜六凯俐不是很清楚地告诉你们站岗位置吗?

你们到底有没有记起来?

亏我还把图在白板上画到酱美~~哈哈

唉,你们真的白费我们的心机叻~~


其实,也不能完全怪你们啦~~

我自己也过了自己那一关,

何况你们?而且你们毕竟是第一次服务嘛~~

总之,拜六检讨会议的时候再说吧~  


至于兴奋的部分就是看到表演咯~

呵呵,他们都很帅很美叻~

全部唱起歌来都很有自信的,
也好好听哦~~
最后暗爽的部分就不讲了~

哈哈,只有我和凯俐知道~~


招待结束后,我们就坐巴士回校了

在巴士里,大家都有说有笑~

因为大家服务过后,都松了一口气~~

之后,六个人挤一辆车~~

琦载我,凯俐,添去mama yamcha~~

哈哈,星期天晚上十点,三个傻瓜,穿着校服,
在mama yamcha
其实蛮奇怪下下的咯~><

可是一上到去,就看到有几位学长已经吃着了,

哈哈,幸好有我们这三位辅导学会的代表叻~
原来摄影学会也有代表,过不久连鼓队也派代表来了~

哈哈,整个楼上酱迟也有中华的学生在yamcha~

唉,十大义演过了~~

我也松了~~

可以好好面对考试了咯~

这两个星期几乎天天都有考试~

今晚还要K地理叻~无言~~T.T

2 comments:

+weiyi said...

我也有去mamak 叻!
hehe...

cyee said...

ya lar ya lar...
so lucky didn't c u...
ha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