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补习记



终於过了一个星期~
吃不安,睡不好,连续熬夜了几天~
预试都是你害我的!!呵呵~
下星期继续加油吧~
今天考完华语作文就回家了,
我没报考附数叻,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很差劲呢?
唉,算了,我数学注定是酱差的,
就算有补习也没用~~
我就先回家睡觉,下午又有英文补习~
又能见到巧克力爸爸和大妈了~
谢谢爸爸请我吃棒棒糖~
今天的补习特别闷,我和宁又玩拍照了~哈哈

老师说,我们应该持之以恒~ 哈哈><

哎哟~谁在偷拍我?哈哈

哇,我帮数学人免费打广告叻~哈哈

好大辆的摩托噢~

你!!给我过来拉耳朵30下!!><

2 comments:

Kk said...

啊..
原来老师那么凶的啊..
睡觉都不给><

cyee said...

哈哈~
不要假啦你~
你没有可能不知道的~
我们拜一又可以再见面了叻~
开心死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