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旷课




唉,今天我旷课叻~~

可以说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吧?

还说三个人一起不要来,

结果惠龄正准备去上学的时候,

才看到我的信息~><

这个时候我班应该在上着英文节吧?

死了,开始后悔今天没去学校了~~
昨晚做数学做到很夜,

本来还打算今天要很早起来继续做的,

结果我就睡到现在。。。十一点多了~~

昨天我班有四个人没来,
不知今天有多少人缺席呢?

好啦好啦~我要继续打仗了~

大家一起为SPM加油吧!! ^^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a bad thingx~~
haha

Anonymous said...

就是咯
搞到我去学校几寂寞啊
明天见啦

EdwinYap said...

that day u doing maths until night o ?so hard ?

cyee said...

to pm: ya lor... dun learn me oo~~ haha^^

to huiling: sorry lor... dunno u sleep so early geh><

to edwin: erm... about 1a.m gua... wont so hard lar... just me doing maths n watching tv...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