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暗爽的一天

哈哈,终於考完预试了~
明天又开始放假了~
不知道要怎样度过这5天假期~
唉,交到一班出街都要考虑很久的朋友,
真的闷死人!!
从去年开始约好一起去玩,过夜,
结果一拖就拖到今年~
而且是要等到考完SPM为此~
有些讲没钱,有些父母不给,
有些讲怕过夜看到好兄弟~><”
什么烂借口噢?!
有时,我真的很羡慕宝威他们,
可以什么都不理,要去哪里,就去哪里玩~
我不理啊,我不理啊~
总之,我年尾一定要去玩,
玩到癫为止就是了!!
今天在学校过到很没有重点~
早知道不要来啦~
前一天跟钰宁约好,
如果今天早上六点之后开始下雨就不要来上课~
结果天空果然很给面子我~
一滴雨都没下~
唉~ 既然上天要我去上学,我就去啦~
结果那个大小姐,没来都没有通知我一声~><”

第一次下课的时候,
很幸运的,给我在食堂遇到“爱我青年”的国杨~
哇,如果他之前没告诉我他是读中华的,
我都不知道他原来是跟我同校的~
从来在学校没看过他~
其实今天是他看到我,
如果他没叫我,我肯定又没看到他,
两人再次擦肩而过~
说真的,我不是很习惯人家用英文名叫我~
每次有人叫我 c yee,我都是不知道原来那个人在叫我~><
总之,今天第一次遇到他,真是难得的缘分~哈哈

之从参加“爱我青年”之后,我真的开始相信缘分了~
我觉得今天上天是特地要我来上课的~
放学的时候,竟然给我遇到“瘦”的他,和“矮”的他~
平时很早回家的他们,
今天竟然给我机会见到他们~
尤其是“矮”的那个~~哈哈><
其实我有机会遇到他们,
也要感谢美结啦~
如果他没叫我放学陪她一下下,
我一早就跑去图书馆看报纸,等爸爸来了~

刚刚去吃晚餐,
有个卖翻版DVD的人走过来,
问我们要不要买,
我妈咪一口就拒绝了~
可是那个人还不死心,
就坐下来吹水一下~
我看到他的表情,我就偷笑~
结果他就瞄到我,
他就讲“你的女儿的酒窝很可爱叻~
没有笑又好像有笑酱~><
长大了,一定很多仔kao你的女儿了~
我有一个三岁大的儿子叻,
可以跟你book着你的女儿先吗?”
walao~ 吹够了没有噢?
要逗我们买也不用按着良心说瞎话吧?!
哈哈~ 重点就是害我暗爽到要死~ 哇哈哈~><

4 comments:

Kk said...

哦..很爽hor..
爸爸都没有给人这样赞美过叻><
可是我生到那么可爱的女儿
也是我的福气拉
要感谢爸爸那么会生你
生到你那么可爱美丽 wakaka
=3

cyee said...

哈哈~继续~
又轮到你要吹水了啊?
不要再赞美我了~
等下越赞越丑啊~
哈哈哈~

VinZ said...

u must very happy lol..
bcos a ppl just say u pretty,
if like that, then many people wan chase u o... i dun wan ..
i hope u get a good result n support u n u must be happy , Smiles!!!
i hope c u in 愛我青年camp, thx u for being a good listener when sad..
DUN NID GUESE WHo I m....
U think n think la..

cyee said...

lol... but i noe who r u jor wor...
anyway, thx 4 drop a comment 2 me lar...
v gambateh 2gether ba~ ^^V
n hope 2 c u again in the camp next year~
u r my best leader n fren 4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