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好高兴认识你~ ^^


wow... 这五天的学校假期这样就完了~

明天开学了~ 感觉上有点不舍得~

虽然这五天过到很郁闷~

但却让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感觉上他是个该认真就认真的人,

该玩,他就陪你玩下,敷衍一下你~

他口边永远都是同一句,

“你开心就好啦~”

但我从不敢问回他,
“可是你开心吗?”


有时我真的很想知道,

他心里面到底在想着什么?

我听他说他在学校很少跟朋友沟通,

每次都静静的,
也很少像他跟我这样开玩笑,
总之他有他的生活方式就是了~

他的思想其实比我一般认识的朋友来得成熟~
我有时都会说他思想很成熟,
他最多只会不好意思的回你说,

“有吗?我并不觉得耶~”

感觉上他对美术也有一般的热诚及喜爱,

他说他想成为一名设计师~

我也当然希望他的愿望能实现啦,

总之我相信他一定能的~^^


唉,我终於明白发掘内在宝藏的意义何在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只是你并还未发现它,发掘它,利用它~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个个都找到,
而我几时才能找到我的宝藏呢?

好啦好啦,明天的我就是全新的我,
我一定要重新出发~大家一起加油吧~^^

5 comments:

EdwinYap said...

为什么不敢问呢?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啦~^^
我真的不觉得叻,或许是你还没经过那样东西才觉得我成熟吧~
所谓“经一事,长一智”嘛。hehe~^^
我也不清楚怎样才算成熟噢。

cyee said...

哇,连“经一事,长一智”都出来了~
还讲自己不成熟哦?哈哈~
没啦,说不定这也是你的长处也说不定呢?
哈哈,加油吧~^^

EdwinYap said...

酱叫成熟吗?我真的不懂咯。><
那都算长处噢?
我这人应该没有长处的啦。
只有短处。哈哈

cyee said...

哈哈~算了算了。。
什么长处~短处的~
难听死了,很容易让人想歪的~
哇哈哈~><

EdwinYap said...

只是你想歪罢了啦。
我没有咯~
ok lah~disadvantage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