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谢谢啦~ ^^

唉~ 今天可是说蛮倒楣一下的~
一早起来就发冷,头重重的~
一看时钟,哇,今天又要迟到了~><
发烧了~整身没力,无精打采的~
如果今天不是因为簿记老师要教新的一课,
我才不会去上课呢~

上附数节的时候,
我完全不再专心上课的状态下,
虽然眼睛是开着的,
可是我的脑袋是睡着了,
幸好我有带发烧药去学校吃~
吃了,睡了一节过后,醒了完全精神了~
加上新数预试竟然及格叻~哇,兴奋死人~

放学了,回到家,
病情又再复发了~
整身发冷,头痛到要爆炸了~
药丸吃完了,等爸爸买药回来~
吃了药,睡了3个小时,
加上某某人的关心下,
好很多了~
奕盛,谢谢你的关心噢~^^

p/s: 还有,要谢谢惠怡在学校帮我做东西噢~><
改次轮到你发烧,就换我帮你做吧~哈哈

10 comments:

EdwinYap said...

之前奕盛,过后奕升。不过不用紧啦。。我也还没习惯用奕升这个名噢~哈哈
这不用谢啦,
重要的是你要多休息,
多喝水,
还有最好生病时去看医生,
别乱买药吃,
如果万一有反效果的话就不好了噢。

cyee said...

哈哈,不好意思叻~
我一直以为是奕盛哦~哈哈
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不要只顾别人不顾自己~
万一真的晕倒就惨了~
你懂你的啦,酱瘦,风一吹就倒了~呵呵^^

yihui said...

原来你前2天生病噢..
sry..跟你同班都不知道..
你现在应该好了吧??
第一次看你的blog咧..lol..
哈哈~
的空过头link到过来的..
haha~
下次的空会再来看的啦..
haha~

cyee said...

哈哈,没关系~
我好很多了~
谢谢关心~^^

EdwinYap said...

不用紧啦。。
叫我奕盛也可以的~
那是我的性格啊,我也没办法。哈哈
我知道我瘦啦,但是不会风一吹就倒了咯,
因为我以后还要保护我的爱人叻,
倒之前都要确保爱人没事先才倒。>.<
除非是龙卷风或台风啦,就算将也要保护她。
但是现在没爱人啦。。哈哈
lol...^^ so funny izzit?

cyee said...

haha...
好肉麻哦~哈哈
不过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啦~
做你的爱人真好,
她一定很幸运吧?哈哈><

EdwinYap said...

肉麻啊?有吗?
哈哈。。。
我不懂她得到幸福没有,但是我会尽我的能力让她得到幸福的。
你说的她是谁啊?

+weiyi said...

何必酱客气叻?XD

cyee said...

weiyi: 哈哈,没啦~
写到没有东西写就提一下你的名字,
给你爽一下也好嘛~哈哈

yiksheng: 不知道哦,可能要试过才懂~
哈哈,就你所谓心爱的女人咯~
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一条虫,
哪里知道她是谁哦?><

EdwinYap said...

haha....
ya lah..
must try fi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