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谢谢你,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
可以说是有史以来,

过得最特别,最难忘的吧?><

哈哈,我和他认识两个星期了吧?

我觉得自己还蛮大胆一下的说~

其实我身边的朋友并不是很赞同我去的,

可是我信得过他~^^


早上11.25,真没想到去目的地的路途,

可以被我看见他在巴士站等巴士,

哈哈,别怪我没停下车载你,

因为我实在没想到天下真的有酱巧的事情发生~><

我也没想到他会和良同月同日生日,

而且也是用左手写字,

美术天分也不错下~
有机会一定要介绍你们俩互相认识~^^


很开心和他聊了一天,
也很高兴他能陪我看电影~

看着他玩投篮机,

看着他聊天的表情,
看着他在我面前吃着诱人的炒饭~><

总结来说,闷是难免的,至少我闷得值得^^


晚上20.25, 是时候回到原点了

大家告别之后,
我和家人去享用丰富的晚餐~
我二姐请我们吃西餐~好好吃哦~


21.16p.m, 收到他的信息~
让我脑海再次浮现他的模样~
开始想着他了^^

9 comments:

EdwinYap said...

那么有没有令你失望啊?
哈哈。。。
那么的信任我噢?感动 (^@^)
不会怪你的啦,就算你说要载我都不好意识啦。^^
虽然是同月同日生日,用左手,我的美术就不敢说很好,但是不同人也不同性格吧?呵呵^^
那里真得很闷,下次就去不要那么闷的地方咯~哈哈
闷到你真得很对不起~
但是我会加油的,不要搞到你那么闷。><
今天应该会睡不着吧~哈哈

weiyi said...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要幸福x)

cyee said...

哈哈,不用紧啦~
反正我们第一次见面嘛~
就当作昨天是我们互相聊天,了解的时候咯^^
haha,你们的确不同性格,
就当作认识多一个朋友也好嘛~
那下次我们要好好计划一下了。^^

EdwinYap said...

haha~
也可以说是我第一次和刚认识不久的人出来见面叻。
真正的了解,真的能够从聊天了解到吗?
对对对...计划好先~哈哈^^

Jasminesia said...

be happy! ^^v
+ u

leong said...

哈哈,真的很想认识下他哦..
难得有个那么有缘分的人嘛.
哈哈.....

记得介绍下哦..
cyee..
hehe..^^

EdwinYap said...

我不好认识的哦。。(开玩笑)
酱叫有缘分?lol
haha~

cyee said...

不叫有缘分吧?
算巧合而已~
哈哈~

EdwinYap said...

哈哈~
很好的巧合啊。。
亏你想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