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期待




今天,再和他去看电影~

可是今天跟之前不同,

我二姐和她的男朋友也跟我们一起看,

有一点尴尬的说~哈哈

四个人坐同一排感觉怪怪的><

还有今天我们迟到了, 对不起哦~

看完戏,我就陪他去吃午餐,

看着他吃香喷喷的芝士鸡扒饭,

哈哈~每次都是我看着他吃的~
他一边吃,一边聊天~

我二姐又一直sms kacau 我~哈哈


今天,总结来说,

比上一次开心很多~

期待星期三的到来~^^

3 comments:

EdwinYap said...

不是你们迟到啦~不管你们的事。
是我没和你讲到时间啦~
每次都酱,下次换我看了。><
星期三。。。
不知道会怎样了~
还有都将夜还写blog o...
我off时还跟我说“嗯”噢。。
次次都骗我的。

苍's said...

男朋友啊?
哈哈=)

yihui said...

那张照片很艺术咧..
哈哈..
cyee..
你很艺术咧~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