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初一新生营~

两天的初一新生营终于结束了
当了两天的保姆果然不容易~
今年跟去年比起来,
现在的小孩真的越来越难搞,
说起来开始想念去年初一敬的小弟弟小妹妹们~

连续服务新生营两年了,
觉得蛮幸运的,两年我服务的初一班主任都是叶秀清老师~
叶老师出名超级好好老师了,
她说她看到我就觉得她自己老了,
哈哈,不要误会,绝对不是因为我样子问题,
是因为想当年我就读初一的时候,也是给她教~
不知不觉,我明年就要就读高三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T.T

一敏是不错啦,可是吵了一点~
你们要乖一点啊,不要欺负叶老师哦~
还有谢谢你们add我的msn,facebook~^^
还有这两天和我同一班服务的学警,学长,童军,救伤员,
好高兴认识你们叻,而且你们都很优秀哦~
你们果然是制服团体哦,不像我~
坐多过做~哈哈><

p/s: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