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02.01.10



拜一就要开学了叻~
我还没有玩够叻,
今天约了朋友去打羽球,
结果全部人放飞机,
就剩下我跟他,
别问我那个他是谁,
neh...就是他咯~哈哈

我们去jusco看戏叻,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这部电影一个小时半,
不错看下咯,可是时间太短,
不是很过瘾叻~ 哈哈

我在戏院外遇到蛮多中华生下~
全部都是一pair一pair的..哈哈
今天算蛮开心下,
谢谢他一直弄我笑,
而且是笑到肚子痛的那种~

唉,都要开学了,
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再约出来见面~

p/s: 我会想你的~ ^^

3 comments:

Ziling said...

aiyo!!i'm sorry lol...
我也不想放飞机的....
改次再打过啦...哈哈

cyee said...

haha...
nvm la...
i knew u was sick~
ok la.. next time lo ^^

Sze said...

p/s: 我会想你的~ ^^

^^^^^^^ for me de leh~~ LOLs...
hehe... anyway, enjoy ur f6 new life in chong hwa...^^
dun miss me ya... muakaka.. 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