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高三

唉~ 高三啊高三~
你弄到我很累你懂吗?
还有十个月叻,慢慢捱咯~哈哈
今天考了簿记和经济,
考题不会很难,
应该会考到不错的成绩吧?><

我看下个星期要开始忙学会的东西了吧?
迎新会,新春庙会要到了~
他说新春庙会那天会回校喔,不懂是不是骗我的~我听着先啦><

各位辅导学会的执委们,
记得send你们的照片给我叻~
我还要做迎新会的slideshow的叻~
还有各组请写一张你们所负责的工作内容给我~
会员大会当天你们除了要自我介绍,
还要向会员们讲解你们所负责的工作内容~
我会把你们所要讲的内容打进slideshow里,
你们就可以照着讲咯~
你们可以通过msn send给我~
或save在pen drive给我~

高三文信,erm... ok lor...
俊威讲得对的~班上开始分gang~
拜一看到惠怡和思慧,
我就忍不住哭了~
也许太多不愉快的事情藏在心里吧?
所以才会忍不住一次过发泄出来~
对不起哦,吓到你们了><

还有谢谢诗益啦,
我知道惠怡叫你看着我,
可是我好很多了,谢谢关心啦~

1 comment:

+weiyi said...

take a rest^^
Hope u'll be fine!